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2017年10月17日 16:10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洪伟、谭明武)10月16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在化工大楼6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

田勇带领全体辅导员集中学习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背景,《实施意见》出台过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意见》主要内容以及张文学副校长在“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我们要‘行动’”的辅导报告会上提出的落实行动及工作要求。会上,全体人员针对学院“红星闪闪,先锋行动”党建品牌创优计划,新形势下“许志伟精神”的凝练和学院“大思政”工作的创新进行了深入讨论,各辅导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依次发表了个人观点。

会议最后,田勇向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借助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东风,统一思想认识,将立德树人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二是认真领悟文件精神,加强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三是立足岗位多创新、多总结、多凝练。

此次报告会,重新解读和凝练了新形式下“许志伟精神”内涵,完善了“红星闪闪,先锋行动”党建品牌创优计划,为学院在新形式下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找准了结合点和着力点,把握了工作方向和重点,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努力开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打下坚定基础。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赴仙桃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召开自习室(武昌校区)专项治理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