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赴仙桃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7年10月17日 16:32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武)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进一步拓宽学院“三实一创”与就业平台,更好的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10月14日,应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邀请,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副院长王凯、刘生鹏等一行五人赴仙桃湖北舒邦药业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湖北舒邦药业有限公司生产部总监杨彩霞、一致性评价组负责人李守明、技术质量部经理江港、工程部经理杨勇、人事行政部主管丁琳、车间主任张春生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座谈会上,技术质量部经理江港介绍了湖北舒邦药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工艺;一致性评价组负责人李守明介绍了公司目前开展的一致性评价工作;人事行政部主管丁琳介绍了公司员工的培养体系、薪资待遇、职位晋升等政策。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副院长王凯、刘生鹏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规模、学生“三实一创”及学生就业等情况。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管理理念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对员工工作环境、具体工作岗位、员工生活保障、员工成长发展都进行了全面考察。

此次考察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扩宽了学院的“三实一创”平台,对学院今后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三实一创”、就业等工作方面都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承接的2017年张家港市第一期环保法专题培训班顺利结束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