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

2017年10月19日 16:26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陈恩雨)10月18日上午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庆祝党和国家这一盛事,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和各年级其他学生分别在学校大礼堂、学院314和326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8点50分,师生们都已到达会场,将热切的目光聚焦在投影屏幕上等待着大会的开始。大会开幕后,大家聚精会神,一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作的报告,一边认真地做着记录。

我院师生对于开幕式的反响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院长刘治田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非常务实,对于“中国梦”的实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党的建设、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法治建设等诸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系统的阐释,报告让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更有信心。2016级研究生一班党支部书记尹远同学表示,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非常兴奋和激动,感慨万千,对于中国梦的实现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作为高校基层学生党支部的负责人,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

党委书记谢春晖表示,十九大对于对于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的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学院各党支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实抓好,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全院师生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使我院各项工作沿着十九大指引的正确方向不断发展。要坚定不移地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十九大胜利召开盛况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