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9日 16:49 后勤保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炳端)10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组织了全处科级以上干部同志在原总务处楼四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开幕式,各中心职工根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收听收看。

开幕式前,党总支书记傅凯同志强调了此次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的意义,要求后勤保障处全体职工坚决支持党中央的所有决议,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处长路海华同志表示通过观看此次开幕式,希望大家进一步关注我校全体师生的学习和生活,做好我校后勤服务工作,深入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给全校师生的教学和生活提供切实的保障。

会后,参会人员根据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开幕式所作的报告组织了学习和讨论,他们一致表示,作为后勤保障处的主体工作力量,要率先行动起来,坚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学通学懂,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把后勤群众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更好的体现服务师生的理念,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向十九大献礼。

上一条:体育部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条:科技处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