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员工参加消防培训暨“演习+比赛”活动

2017年10月30日 15:23 后勤保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炳端)10月26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所属8个中心在流芳校区进行了消防培训暨“演习+比赛”活动,后勤保障处处长路海华、副处长聂绪学、保卫处消防管理科及相关合作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近200名员工在L1119教室参加了消防安全培训课。保卫处消防管理科周前锋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通过真实案例,结合我校后勤保障实际情况,给教职员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培训课,深入浅出的讲授了《消防法》等消防安全知识。

在流芳校区的旧操场上,保卫处消防管理科朱宙雄现场传授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及应急逃生技能,开展消防演习,并安排灭火技能进行逐一实操,通过使用灭火器设施,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后勤保障处组织了消防接力比赛,共有6个中心组成8个组报名参加。比赛开始后,各组队员激情高涨,全场气氛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水电管理一组以14″24的成绩荣获第一名,校园中心一组和饮食中心二组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上一条:姚槐应教授作“土壤微生物分子生态技术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之“践行两学一做,让重阳更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