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佳辅导员、十佳班主任和工大精英学子奖学金评审会

2017年11月03日 15:11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徐凯)11月2日下午,我校2016-2017年度十佳辅导员、十佳班主任和工大精英学子奖学金评审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文学主持会议。

张文学在会上对各类奖项的评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完善评选文件,细化方案,将优秀的师生评选出来;二是要严格按评选程序做好评审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三是辅导员要聚焦主责,在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对本学院各奖项候选人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委对候选人各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最终通过投票产生了各奖项初选名单。

据悉,2016-2017学年学校共评选出十佳辅导员10人,十佳班主任10人,工大精英奖学金100项,根据评选办法随后将进行公示、终审等工作。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武汉理工大学王智教授来校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