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主题党员素质拓展活动

2017年11月03日 15:28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雪洁)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凝聚力、创造力,充分展示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11月2日下午两点,化工与制药学院学举办了以“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为主题的党员素质拓展活动,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以及支部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田勇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让理论知识在活动中得到巩固和加强,希望今后举办更多的党员创新活动,让党员同学在学生中起到表率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院学生七个党支部代表队参赛,比赛项目分为:无敌风火轮,跳大绳,十人十一足,破冰等 8个项目,各个项目中穿插党的系列知识抢答,用时最短者获胜。最终学生第五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获一、二、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在这些充满挑战和趣味的项目中,队员们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克服困难,不仅加深了对党章党规等知识的学习,更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心理素质和支部间的凝聚力、创造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生党员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听党指挥跟着党走,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摄影:朱雪洁 谭明武)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第六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武汉理工大学王智教授来校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