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学业指导中心

2017年11月08日 16:2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江娥)11月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业指导中心于成立。学院学业指导中心将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学业指导工作,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

成立大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迪迪对师生们的积极加入表示热切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提到: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学业发展,学业指导中心的成立是学院落实人才培养目标,加强学风建设,实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而搭建的一个重要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建立学业帮扶指导关系纽带,营造学院良好院风学风。

同学们对学业指导中心的成立表示非常赞同并纷纷发表个人意见。有同学提到,大一的部分课程学习不是很扎实,高等数学等重要科目也是今后考研的必考课程,在服务他人的同时,自己也可以得到巩固,一举两得;大家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团委学生会相关部门可以与学业指导中心共同合作,举办关于学科类竞赛或者讲座,丰富活动类型,促进中心建设。

学院学业指导中心旨在针对学生不同层次的学业需求,本着“诠释优秀传递爱”的工作理念,通过开展课业辅导、师生交流、学业辅导沙龙、主题报告等活动形式,对学生在学业规划、学业困惑、专业选择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指导,通过整合资源,搭建沟通桥梁,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学习指导与学业辅导,帮助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上一条:化工与制学院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部举行“学高为师 德高为范”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