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学院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09日 14:38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范东方谭明武)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强党员和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激发教职工爱党爱国的情怀,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11月4日,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工会组织全院教师党员、教职工50余人前往革命老区麻城进行了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党委副书记田勇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王雪梅带领全体教师党员、教职工参观了麻城博物馆“追寻历史”、“探索文化”、“家园更新”、“迈向复兴”等主题展览,详细了解了麻城革命斗争史、麻城籍将军生平,重温了那段峥嵘岁,集体缅怀了革命忠魂。馆内保存的各种革命、历史文物,再现了当年革命先辈们为改变中华民族的命运,毅然决然投入到救亡的斗争中,用鲜血和生命开启祖国新篇章的英勇事迹,全体老师近距离感受到了革命忠魂们的伟大,接受了红色革命传统的再教育。参观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教职工参观了“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花卉展,并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新时代,迈上新征程,领悟新思想,落实新要求,实现新作为,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奉献的精神,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摄影:谭明武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与中国银行东湖支行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学业指导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