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张家港市第二期环保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7年11月13日 16:09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贺知峰)11月13日上午,2017年张家港市第二期环保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行政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张家港市环保局局长严亚明、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良、副院长管春生以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张宗良院长代表学校向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武汉工程大学在环境监察、化工等几个领域都保持着较高的学术水准,开展了多年的环保培训工作,积累了较丰富经验,赢得较高社会声誉。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此次环保法培训班的举办具有深刻而重要的意义,培训的主要目的在于提高一线环境执法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武汉工程大学有信心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并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也希望学员们能够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意义,转变角色,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张院长代表学校对张家港市环保局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张家港市环保局局长严亚明做开班动员讲话,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调学员们要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当前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现状,要求有一支业务过硬、素质优良的环境保护队伍,希望每一位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性,积极参加此次培训,充分利用好此次培训开拓眼界、增长知识、提升能力,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多思考,围绕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要求;二是全身心投入本次培训学习。希望大家认真听课、积极思考,与授课老师多交流讨论,认真学习相关的业务知识,争当业务骨干;三是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学员们必须自觉遵守培训期间的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保质保量的完成好此次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张家港市环保局、张家港市保税区安环局等单位的33名业务干部参加培训。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之“践行两学一做,不忘初心跟党走”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与中国银行东湖支行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