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硕果杯”演讲大赛

2017年11月15日 17:37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思)11月12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届“硕果杯”演讲大赛在流芳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刘汉红、院长陈金毅、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与同学们一道共同观看了比赛。

活动以“热爱青春,追求梦想,锻炼口才,发展自我”为宗旨,同学们围绕主题进行两两较量,热情洋溢激情澎湃。最后通过角逐产生一二三等奖。

IMG_7772

学院院长陈金毅对同学们精彩的表演给予了积极赞赏,并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为学生健康成长服务,为同学们求学深造、发展个性、展现风采搭建舞台、创造空间,努力让全体化环学子都能有青春出彩的机会。

比赛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化环学院举行学生培养工作恳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之“践行两学一做,不忘初心跟党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