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许志伟志愿服务队十二月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1月04日 15:32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武 黄钞华)近日,为进一步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志愿服务发展的新要求--“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许志伟志愿服务队十二月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6日,许志伟志愿服务队举办“体验残疾,理敬并行”活动,活动主要以体验、互动、关注为主,让更多爱心人士感受特殊人群的不易,增进对特殊人群的关爱、理解、包容。

12月20日和27日,许志伟志愿服务队再次走进武汉禧乐儿童康复中心,同小朋友们一起制作新年贺卡、装扮教室,为自闭(孤独)症儿童和智障儿童送去温暖与关爱。

12月22日至27日,许志伟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第二届“书香相传·考研书籍回收”活动。活动受到了2014级考研学生的积极响应,共回收141本考研复习书籍,将免费发放给2015级考研学生。

12月26日,许志伟志愿服务队为湖北省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提供志愿服务,主要协助布置比赛场地,引导参赛人员签到并组织参赛人员到指定区域集合排队,维持现场秩序,队员们以贴心周到的服务,认真务实的态度得到的主办方、承办方的一致肯定,进一步扩大了许志伟志愿服务队的社会影响力。

12月27日,许志伟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受邀参加武汉光谷公交公司BRT一周年庆活动并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众多乘客的赞赏和好评。

回首2017年,许志伟志愿服务队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得到了广大师生及社会人士的一致好评。初心易得,始难终守,唯有不忘,方得始终。许志伟志愿服务队将倍加努力,继续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吸引更多志愿者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用爱去温暖需要帮助的人,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弘扬“许志伟精神”。

上一条:“青春映像·印象工大”摄影知识讲座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生财经国际俱乐部2017年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