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深入校外实习基地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2018年03月14日 14:23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喜红)3月12-13日,院长姚槐应、党委书记刘汉红等一行三人,深入武汉中博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百威英博金龙泉啤酒(孝感)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看望慰问实习师生、检查指导实习工作。

3月12日,院长姚槐应一行驱车抵达武汉中博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在此实习的生物技术专业2015级本科生,了解学生生产实习情况,认真观看生产实习流程,查看师生实习工作条件。看到学生正在包装车间进行疫苗包装盒扫码入网时,姚院长要求学生要珍惜生产实习机会,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提高专业技能,并鼓励他们投身现代生物产业服务人类健康。之后,姚院长与公司的技术总监、生产经理、车间主管等进行交流,感谢公司对学院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认真听取实习单位对学校实习及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要打造精品本科教育,把每一位学生培养成人成才。

3月13日,党委书记刘汉红、食品科学与工程人才培养中心主任赵喜红乘车赶赴百威英博金龙泉啤酒(孝感)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深入糖化车间、发酵车间、包装车间,看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5级的实习师生。刘书记饶有兴趣的了解了扎啤文化和生产工艺,询问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感受和收获,并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示问候,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之后,刘书记一行与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夏志进行了座谈。刘书记首先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实习工作提供的指导与帮助,然后向公司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听取了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等工作的建议,指出了双方在实践教学、员工培训、技术革新、科研合作等方面广泛的合作空间,并就实地基地挂牌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新学期,学院将根据各方对学生实习情况的反馈信息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完善培养计划,加强实习组织与管理工作,深化学校人才培养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初春植树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审稿反馈暨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