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3月05日 14:49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会)3月4日下午,校长王存文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了解学院运行情况和发展近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舒先林向王校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去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汇报了学院今年发展目标任务、建设思路和重点工作。

了解学院相关情况后,王存文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出了几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广开渠道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确保近几年每年新增三五名教师,为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资源保障。二是要充分整合利用校内师资力量,拓展课程建设新领域,在实现传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稳中有进的同时,开好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选修课,扩大我校作为湖北省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拓展理论下基层和社会调查的深度和广度,注重问题意识和重问题导向,加强对能源安全、长江经济带、乡村振兴、美丽中国等重大战略性问题等调查研究,产出更多具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

审稿人:舒先林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书展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