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08日 14:53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延飞)3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旭、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员陈天明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秋凤主持。院长舒先林、副院长何景春、杨克平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说明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包括认真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抓好会前学习、开展交心谈心、撰写发言提纲等。其后,吴秋凤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对照检查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2019年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本次会议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帮助,共同提高。

李志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2017年的整改措施到位,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理论热点面对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会议形式上进一步简化内容,突出重点;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人才干部队伍建设,多向学校输送干部。

程幼金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以高度肯定。他认为会议政治站位高,准备工作充分,讲问题、谈工作联系实际,查找问题深,改进措施实。程书记还向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教导,信念过硬;二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教导,政治过硬;三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教导,责任过硬;四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刻不停增强能力”教导,能力过硬;五是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教导,作风过硬。最后,程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强调,要把创新理论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改革开放精神贯穿于治教理学、创建一流学院全过程;要把智圆行简、实心实政的工作要求贯穿于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全过程。

审稿人:吴秋凤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民主生活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