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15:20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雪姣)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2019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于3月7日上午在统战部活动室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支部书记邱楷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总纲1-9页。

校长王存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同时还是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深刻认识建设“双一流”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他着重强调了要认真梳理和总结我校在推进国际化办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切实增强国际化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正视此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工作亟待加强、师资队伍整体的国际化程度不高、学科和科研的国际化水平不高等。他指出,要积极谋划新形势下国际化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营造国际化校园文化氛围,建立高水平的教学科研合作平台,与国内外名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加大引智力度,注重高端人才的引进,同时鼓励老师走出去。

党员们踊跃发言,就学校和部门发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还召开了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中层领导干部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各自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方案。

上一条:“3.8”当日 后保处教室服务中心为女教师送温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