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化之曜”学生年度人物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9年04月01日 10:17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霁月)“东风随春归,奋斗正当时”。3月28日,为表彰先进,持续优化学风、院风,激励广大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营造“团结严谨、勤奋务实”的优良学风,化工与制药学院在流芳校区大礼堂举行2018年“化之曜”学生年度人物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李芳、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研究生院副院长杨述斌以及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代表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大会第一项,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喻发全教授发表致辞。喻发全带领全体师生一同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都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同学们筑梦、追梦,努力奔跑,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宣读《关于表彰化工与制药学院2018年“化之曜”学生年度人物的决定》,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院学生向获奖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勤奋求实,不断创新,练就本领,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闪耀之星、科研之星、笃学之星、服务之星、希望之星、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组织单位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作为优秀学生代表,硕士研究生祝志巍和2016级侯德榜02班的万仁同学从科研、学习、生活等多方面解读了“行动——珍惜”的青年担当,诠释了化药学子向上向阳的青春风采。

表彰大会在群情激昂的师生同唱校歌中结束,令师生回味悠长。

2018-2019学年,化工与制药学院通过举行“我的化工梦”主题征文大赛和“学霸大比拼”课堂笔记挑战大赛持续加强学风建设,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

“榜样领航路,星星耀我行”。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旨在通过树立标杆,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及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学院学子向榜样看齐,努力建设良好院风、学风、班风,践行追逐梦想的承诺。奋斗的青春是最美丽的,用信念支撑化工梦的征程,用知识开启圆梦的引擎,用行动去书写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审稿人:王雪梅

供图:沈霁月

上一条: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下一条:你说我听:光电师生座谈会促进专业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