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生态设计•体验赋能”用户研究活动走进武汉工程大学

2019年04月04日 14:43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靖)4月1日下午,2019年“生态设计·体验赋能”用户研究活动周启动仪式及第11届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走进华中校园行之武汉工程大学站在流芳校区4112教室如期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邱裕教授到会致辞,表示欢迎UXDA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来到武汉工程大学进行交流,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在比赛中提升自我,学有所获。

国际用户体验协会运营总监黄菲对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赛制和金蝶精斗云企业命题进行详细介绍。金顺创新赋能项目的设计顾问董思洁为同学们介绍本届金顺集团企业命题——智生活,“袋”入感。介绍的过程中,她带领大家认识了日常生活中常见“塑胶袋”的新定义。 

本次活动作为艺术设计学院联合UXPA中国用户体验专业协会华中分会及烽火通信、斗鱼直播、中电光谷、浪尖D+M小镇等武汉知名企业举行2019年“生态设计·体验赋能”用户研究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周自2019年4月1日持续到10日,包括UXDA进校园、国外专家讲座、国内嘉宾分享、企业命题工作坊四大项精彩内容。

审稿:张炜

上一条:党员示范 精准领航——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七期是知沙龙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