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员示范 精准领航——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七期是知沙龙

2019年04月04日 16:56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叶蕾)4月3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七期是知沙龙在化工大楼704会议室举行。学院环境监察学生党支部党员、四川大学环境工程专业预录取研究生姚建为同学们进行考研心路历程专题分享。

11BC7981D756E8CE292154D3EE3994B9

沙龙开始,姚建从考研择校、考研复习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整个考研历程,介绍了个人大学期间每个阶段的目标规划,讲述了个人应对压力、困惑、迷茫等问题的方法。随后,姚建与现场同学们亲切互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予以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期沙龙分享干货满满,收获颇多。

264219BBDEA2AB23C6B71CC9C12C7660

活动负责人叶蕾老师表示,是知沙龙作为化环学院学生品牌活动,坚持以服务学生为中心,每期沙龙前期都利用线上问卷工具面向学生做调查分析,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确定分享主题,邀请相关专业的老师或者学生予以分享,以实现隐性育人的目的。  

(审稿人:李正新)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师生党支部赴九峰山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下一条:2019年“生态设计•体验赋能”用户研究活动走进武汉工程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