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9年04月15日 11:09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科)4月11日下午,环生学院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集中传达学校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综合治理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等重要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布置和落实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和重点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19年工作计划。

院长姚槐应就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布置。他指出2019年学院将结合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和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全面开展工作,实施重点突破”的工作思路,围绕生物工程专业认证、人才引进和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坚定自信,发扬伟大斗争精神,克难奋进,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快学院建设步伐。姚院长还特别就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作了动员和工作推进布置和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就本学期学生工作向大家作了汇报。她详细介绍了学院今年招生、就业和考研采取的激励措施及今年开展和推进的重点工作。

学院院长助理赵喜红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今年实验室安全责任书进行详细解读,并向大家报告了近期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运行情况和今年教学、科研重点工作。

学院工会主席陈孝平报告了近期学院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及今年工作计划,并就学院开展文体活动采取的激励措施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分别以“廉洁是福”、“综治工作你我他,安全和谐靠大家”为题,以PPT形式向大家具体宣讲了校院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治理工作重点和平时容易忽略的地方。

刘书记最后强调:1.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高度和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拥护者、支持者和践行者;2.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学习掌握学校出台的制度、规定,并落实到自身的工作中,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要学深走实,作表率;3.全体教职工要主动投身学院建设,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将个人事业追求、职业规划与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会上,学院刘汉红书记、姚槐应院长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重点岗位责任人签订了综治工作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

审核人:刘汉红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生态设计•体验赋能”用户研究活动周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