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9年04月16日 08:55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叶蕾)4月11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在化工大楼704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学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正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正新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部署。

IMG_0563

谢春晖指出,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学院将根据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学院党风廉政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政治监督,强化政治责任;要加强纪律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三要强化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来规范权力运行;四要加强监督,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的监督职能,坚决整治发生在师生身边的“微腐败”问题;五要加强作风建设,要纠正“四风”树新风,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六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严格落实新时代教师行为“十项准则”;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境界、能力、质量和成效。

IMG_0570

谢春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既是学院党委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也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冲锋号令。大家签上的是承诺,扛起的是责任。

谢春晖表示,责任千万条,落实第一条。要求大家一是提高站位,站在学院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站在维护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高度,带头守纪律、讲规矩、重实干,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带好队伍,对于本部门教师中消极的言论、负面的情绪、得过且过的态度,要主动去关心、帮助和化解;三是担起责任,以勇争上游的精神状态主动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比如即将召开的国际学术会议的筹备、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化学学科博士点的申报等等。

会上举行了化环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9年,化环学院将携手并肩,砥砺前行,以主人翁的精神、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谢春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部署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