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许志伟志愿服务队携手龙泉小学开启图书交流系列活动

2019年04月10日 10:35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霁月)春风徐徐,春阳正好。4月4日,武汉工程大学许志伟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江夏区龙泉小学,举行了一次以“书香伴成长——我和童话有个约定”为主题的图书分享活动。

在图书分享活动启动仪式上,武汉工程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冯魏良发表致辞,冯魏良对参加此次分享活动的四一班同学提出恳切的建议,他说:“书籍是人类精神的食粮,小朋友们应当在课余时间多加阅读书籍,储备知识,让我们的肚子里有文化、有墨水。”

活动现场,龙泉小学段才刚校长做简要发言,他对武汉工程大学志愿者们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接受了志愿服务队募集的图书百余本。所有图书将送往龙泉小学图书室,以供学校师生借阅学习,丰富课外学习生活。

启动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在横幅上签字,众人合影留念。

图书分享活动正式开始后,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则分别为同学们分享了美妙的童话故事,引起了小朋友们对海洋浓厚的兴趣,期间小朋友们准确回答了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甚至说出了许多连志愿者们也不知道的知识,令志愿者们十分惊叹赞赏。许志伟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更是与四一班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赠予他们。虽然时间短暂,但却收获颇丰。

近年来,许志伟志愿服务队秉承“服务校园,奉献社会”核心理念,充分发扬许志伟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师生用具体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图书分享活动是推动学雷锋活动具体化的有益实践,为学院弘扬许志伟精神增添了一抹温暖之色。

审稿人:田勇

供图:沈霁月

上一条: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出新招:“微党课”大家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