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栩栩如声”配音大赛决赛在材料学院举行

2019年05月09日 14:23 材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丕业)5月5日晚上,第二届“栩栩如声”配音大赛决赛在文科楼模拟法庭举行。本次大赛特别邀请校广播台主播、黑白话剧社成员等担任评委。大赛吸引了全校各学院十八支队伍、150余人参加。

比赛风格多样,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有极具个性的方言配音秀,又有日语、法语、英语配音。选手们时而字正腔圆,时而幽默诙谐,让人感受到声音的魅力。

“滚筒洗衣机”队演绎了《罗密欧与茱丽叶》和《美女与野兽》中的片段,将不同的人物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仙女队”所配的《七月与安生》表现了朋友间激烈的情感冲突与变化。“武昌交通大队”用武汉方言带来的一段《汉咖武汉话过早》颇具创意,为大家介绍了武汉特色。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官方劝你退1队”表演的节目《白蛇源起》淋漓尽致的诠释了不同的人物情感,以极强的人物表现力赢得一致好评,一举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为了比赛的公正性和民主性,各位选手在幕布后进行配音。

本次活动充分凸现了语言变幻的无穷魅力,同时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才能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审稿人:李国林)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光能数理学院组织开展第八届“工大学术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