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与光能数理学院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共建对接

2019年05月10日 13:30 光能数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5月10日上午,学校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光能数理学院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共建对接会在二号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书记严京海等一行以及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秦平力等参加了对接会。

IMG_20190510_102554.jpg

严京海具体了解了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的情况,同时介绍了第十一党支部的相关情况,并与大学物理试验中心党支部共商了接下来的支部共建相关事宜。

IMG_20190510_103030.jpg

江本武谈到,这次支部共建活动是一次重要的学习机会,有益于今后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同时也对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与学院教师党支部结对共建和服务基层表示感谢,希望党支部的共建活动对双方党支部能起到良好的效果,用共建带动共赢。

(审稿人:江本武)

上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襄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