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赴新洲二中开展高考前解压辅导

2019年05月10日 17:58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旭)5月8日晚,应新洲区第二中学邀请,管理学院欧阳旭、周恒等师生一行赴新洲区第二中学为高三学生开展高考前解压辅导。

辅导活动前,管理学院心理健康中心教师欧阳旭与新洲区第二中学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和了解考生考前的学习和情绪状态。他以学校学院简介、大学生学习生活和常见的心理学效应为引导,指出考生在高考前可通过制定合理期望、学会积极暗示和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的应考状态。他重点对考生在考前常见的压力过大、情绪紧张、焦虑烦闷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详细讲述了考生科学缓解压力的系列方法。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研究生杨许艺分享了本人在大学阶段专业学习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在高考备考阶段和硕士研究生考试复习阶段调整状态的方法,并鼓励全体考生以最佳状态迎战高考,来武汉工程大学相聚。

本次活动是管理学院招生宣传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通过与高中开展学校专业介绍、座谈宣讲、解压辅导等多种形式与对接高中建立了紧紧密联系,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和生源覆盖面。新洲区第二中学近7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考前解压辅导活动。

审稿人:范东芳

上一条:管理学院“红旗育人”党建活动:重温“中山舰”历史 下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襄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