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风廉政建设月”专题学习

2019年05月17日 13:50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峻玮)5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425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坐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主持。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院长冯兵同志与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签订了《三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各教研室签订了《三级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范东芳同志传达了学校《武汉工程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对开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做了动员和工作部署,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按照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党性认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

随后,冯兵同志进行了微党课授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下简称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冯兵同志对《监察法》进行了重点解读,从深刻认识立法意义、起草过程、主要内容、焦点解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及实践运用《监察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师生党员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交流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融会贯通、把握运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积极履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各项纪律。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教、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科研、教学环境而努力。

(审稿人:范东芳)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委组织赴中共五大会址开展党性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下一条: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月之心灵讲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