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布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2019年05月20日 09:4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罗琼)5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布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院长助理、系、中心、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传达解读了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学院“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董书记指出:本次“宣教月”活动要聚焦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这一主题,学院党委将围绕学习宣传《条例》《监察法》这一主线,集中开展“学”“讲”“考”等活动,推进党纪法规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法底线意识,使之成为党纪法规的自觉遵守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传达了教育部关于近期硕士研究生招生违纪情况的通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院副院长何毅斌、党委委员刘丽芳进行了主题交流。

会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审稿人:董光尚)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2020届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