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考研就业征兵动员大会

2019年05月22日 14:55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文灏)5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考研就业和征兵动员大会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左辉老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绪兵教授,动力工程系徐建民教授、陈林根教授、王庆均老师,材料工程系史昆玉副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2016级全体学生4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何毅斌教授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左辉就为什么要考研、怎样准备考研、考研如何成功、就业形势及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详细讲解,重点指出合理定位、理性选择报考学校并对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陈绪兵教授、徐建民教授、陈林根教授、史昆玉教授分别对各自学科研究方向、研究生导师队伍、研究生培养、硕士毕业生就业去向进行详细讲解,王庆均老师就考研报考学校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解读。

2015级刘程果、史鹏博、王翔、王安琪四位考研成功及高端就业学生代表,分别就考研的复习规划、调剂过程和期望值调节以及就业的心态、技巧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做了考研就业动员及2019年征兵方案解读。在总结讲话中,他着重强调了此次动员大会的意义,指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同学们应转变就业观念,早规划早准备,明确奋斗目标,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阶梯,坚定必胜的信念,努力实现自己远大的理想和抱负。

(审稿人:董光尚)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青春向党建新功 牢记使命勇担当”微党课大赛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2020届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