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9届建筑学与城乡规划专业毕业设计展开幕

2019年05月27日 10:07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汪媛 徐伟)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5月25日上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9届建筑学与城乡规划专业毕业设计展在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老二教一楼大厅盛大开幕。

这次展览汇集了六十多名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囊括了建筑学、城乡规划等设计方向。在二教两个门厅和走道均设立了大量展板,除此之外还设立了模型展示区和视频动画播放区,更能直观立体的展示同学们的研究成果。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这些作品,也是给共和国70年献礼,设计内容包括人文关怀的改造项目,教育类的学校建筑设计,为母校建设出谋划策的老建筑空间改造,为响应“乡村振兴”推动村庄发展的规划设计等。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卢海林、副院长陈旭勇、分党委副书记郭飞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本次毕业设计展览时间将持续至6月15日,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交流。

毕业生制作的精美建筑模型

社区儿童图书馆设计

工厂建筑改造设计

乡村更新建筑设计

(审稿人 郭昕)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红旗思政”品牌工程系列活动 下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