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动员大会

2019年05月25日 08:11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乃婧)5月24日,为响应为响应校党委的号召,积极动员大学生参军入伍,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征兵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及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王乃婧主持。

QQ图片20190525180811

会上,王乃婧作了征兵政策解读,并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应征入伍的各种政策。

退伍士兵学生代表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的朱慧同学和张飞骏同学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参军入伍的经历和收获。

陈朝娟做总结发言,她传达了全校征兵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应征入伍是一项全家受惠的选择;是一次改变命运的难得机遇;是一份社会认可的工作履历;征兵入伍是历练铜形铁臂的好机会;入伍正当时,参军不后悔。

本次征兵动员会的顺利召开,将中国军人的坚毅形象深深地印在同学们心中,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坚定了同学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信念,激励了大家积极到部队磨练意志,为青春洒下奋斗的汗水的决心和勇气。

审核人:刘汉红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9届建筑学与城乡规划专业毕业设计展开幕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党风廉政建设网上主题书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