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8日 15:22 纪委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曾文荣)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于6月27日下午在西北区1号楼409室开展了6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徐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杨茂荣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和本季度党费交纳情况,支部组织委员杨茂荣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和《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

徐慢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同志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自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的具体举措,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审稿人:曹迅飞

上一条:2019届“E+会计学”双专业考研升学率取得较大突破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与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结对共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