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留校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9年07月05日 10:50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思)7月2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留校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正新、学院安全导师武汉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同心派出所民警徐乐安等出席。

QQ图片20190702161338

李正新就考风考纪做了主题报告,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诚信”为切入点,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有诚信,在考试中更应该诚信应考。呼吁学生党员、干部要在关键时刻“有担当,站出来”,在考试前积极备考,考试时诚信应考,带好头,发挥好模范作用;“后进”要追赶“先进”,“先进”要主动帮助、提携“后进”,形成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互相传递正能量;通过讲述“木匠找表”、“农夫与雏鹰”两个小故事,激励和启发同学们要有自己的梦想,树立信心,充分挖掘自己潜能,切忌浮躁,静下心来学习,完成好自己的主业。最后,带领同学们再次集体学习了《武汉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中关于考试违纪处理的有关条款,告诫大家,严肃考风考纪,认真学习,诚信应考。

IMG_2252

徐乐安警官从防盗、防骗、防火、防伤害、防网络犯罪等五个方面来进行宣传普及教育。他强调,重视安全教育,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对同学们会终生受益。要做好预防工作,提高警惕,不给不法分子有机可乘才是最有效的方式。并从身边的案例深入浅出分析,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IMG_2247

陈思老师就暑期留校工作、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

审稿人:李正新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