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生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9年07月11日 11:50 环生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乃婧)7月8日,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4306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副书记陈朝娟、院团委书记王乃婧、实践团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学生成员参加了出征仪式。本次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主持。

王乃婧对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筹备情况作了报告,详细地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行程和主要内容,着重强调了实践时的注意事项。

带队的专业老师李杏主要从采样流程、准备工作、具体操作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为社会实践代表团队授旗并发表讲话。在讲话中她指出,党的十九大中曾多次强调,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本次实践活动正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方式。在即将出发之际,她强调全体学生要注意自身安全,听从老师指挥,并预祝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陈朝娟强调学生应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坚持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

实践方知人生事,磨砺才晓世间情。环生学子们必将珍惜韶华、脚踏实地,于实践中探求真知,于体验中锻炼才干,于感悟中增长见识,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感恩社会。

审核人:孔海霞

上一条:电气信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不忘初心勇担当 青春扶贫走基层 下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赴浙江二建中南分公司开展基层党组织互联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