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辅导报告会

2019年07月23日 15:30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周磊)为了更好地推进工程专业认证工作,7月18日上午,电气信息学院邀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游峰老师为学院教职工做工程专业认证辅导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工程专业认证骨干老师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田斌主持。

游峰老师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为例,从专业介绍、工程认证报告撰写、申请认证的准备与做法、工程认证的经验与实践等方面,分享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通过工程专业认证的成功经验,对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建立工作团队,分解目标任务;第二,加强沟通,争取职能部门和兄弟学院的支持和帮助;第三,积极参加工程认证培训,学习其他高校成功经验;第四,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学生中心地位。

副院长李自成分享了在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调研获取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院长洪汉玉作总结发言。他希望与会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以工程专业认证为契机,明确差距,找准短板,不断提高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各系主任要制定计划,将工程认证工作分解到人,量化实施。

会后,学院系主任、工程专业认证骨干老师就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等问题咨询游峰老师,游老师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工程专业认证辅导报告会是学院对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再部署,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审稿人:谢春晖)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环生院教师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