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2019年09月11日 16:35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汤曦、胡莎)为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引领,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9月9日,学校举行以“迷彩致青春,军训正当时”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升国旗仪式。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学校全体辅导员,化工与制药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仪式。

七点整,旗手们迎着朝阳,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伴随国歌的旋律,全体师生庄严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心中充满着自豪和敬意。

化工与制药学院2019级新生马铭杰作“以青春之我,筑工大军魂”主题发言。他从自律、自强、自信三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军训时的所感所悟,并表示会时刻铭记“格物明理,致知笃行”校训以自勉,争做时代新青年。

2016级退伍大学生士兵赵凯伟发言。他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勉励新生同学用“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和越挫越勇的精神武装自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并号召广大有志青年有朝一日实现理想、踏上参军的征途,让青春在部队闪光,让梦想在军营绽放。

院党委副书记田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当代青年应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感恩父母亲人,感恩良师益友。他们是强大的后盾,是坚实的依靠,是温馨的港湾,不仅为我们传道授业解惑,更为我们的人生点明灯、照前路。他期待同学们以工大为起点,以师长的谆谆教诲为方向,以逐梦的姿态在长河中做一名搏击者、奋楫者,在美丽的大学校园里开启人生新篇章。

IMG_256

审稿人:田勇

供图:周名杰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两项国家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