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有成果、推进有依据

2019年10月28日 16:29 艺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殊异)10月2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学院3-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程智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和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解决制约学院深化改革发展的紧迫问题,结合工作分工确定主题,分别开展了本科教学、科研、学科、研究生工作和学生党员发展质量等调研工作,分别形成了调研报告。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分别围绕本科教学、科研、学科、研究生工作和学生党员发展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发言立足工作职责和分管领域实际,认真总结提炼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深入分析查找存在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的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对策建议。

程智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调研成果的交流会,也是一次主题教育成果的检验会,更是一次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推进会。要在细化问题整改上再发力,深入检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严格跟踪问效,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以问题整改成效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审稿:张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主题教育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本科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安全教育主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