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药学院党支部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15:16 化工与制药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霁月)为深入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31日,化工与制药学院各师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

在学习环节,广大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旗引领下,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通报缴纳党费情况、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各支部采取党员主题发言、轮流讲授微党课、集体观看视频,围绕主题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10月主题党日-入党誓词(六支部)

各党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从“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角度出发,开展如何做到教育报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讨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QQ图片20191101081735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以“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作为自己的基本要求,要将思政教育融入到专业课堂、教学实践和科研工作中去,要时时处处以生为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着力培养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同时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3

QQ图片20191101081659

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了“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躬身践行,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增强政治自觉,加强“三全育人”,不断守正创新,推进“五个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争做新的更大贡献。

审稿:王雪梅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再推进 牢记使命促发展:电气信息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再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