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11月01日 15:38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范玉璟)10月29日上午,图书馆在流芳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少洲主持会议并讲话,图书馆各党支部书记、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少洲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图书馆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根据学校工作方案,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态势良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主题教育同加强和改进图书馆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同深化图书馆改革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结合起来,为建设师生满意的图书馆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上,刘少洲对图书馆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并按照《图书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就党支部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再部署、再要求。为深入推进图书馆主题教育工作,刘少洲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实施图书馆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扎扎实实组织开展支部工作;二是支部书记带头做表率,认认真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有力有效深入开展;三是注重坚持“三个结合”,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图书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幸红霞、范玉璟分别通报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刘少洲就迎接省委第11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中期检查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审稿人:刘少洲)

上一条:电气信息学院寄语活动:重拾初心,致敬伟人 下一条:化药学院党支部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