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寄语活动:重拾初心,致敬伟人

2019年11月01日 17:18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杨荣佳)10月31日,为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氛围,电气信息学院举办了“重拾初心,致敬中国伟人”的寄语活动。

“南仁东先生:浩渺星空,我们从未停止仰望。中国天眼,举世闻名!”、“袁隆平爷爷:无你无粮,无粮无人,无人无国,祝身体健康!”、“周总理:当年送你十里长街,如今已是十里繁华,这盛世,如你所愿吧!”……数百条寄语,充分展现了学生对“国之栋梁”的敬佩之情、感恩之情、祝福之情。

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自觉向中国伟人学习。通过寄语收集,学生实现了与伟人的“隔空对话”,重温了新中国史和共产党史,重拾了自己的学习和奋斗初心。

学生通过书写寄语,学习了榜样的先进事迹,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重拾了新时代大学生“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读书的决心。(审稿:谢春晖)

上一条:光能数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