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2019年11月04日 08:32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 倪玉蝶)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4日,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学生处副处长徐迪迪,光能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君,学院党委副书记曾颖,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学校住寝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19级学生、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第6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早上七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展。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出旗,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秋风中缓缓升起。

升旗仪式第二项,由学院“青年党员说”代表17级光电信息科学工程1班秦雄同学发言,秦雄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作为学生党员努力树立榜样的一些行动,并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升旗仪式第三项,学院党委书记陈君以“践行新使命,青春勇担当”为题,进行国旗下讲话。他以习总书记给青年发的贺信、写的回信开篇,指出党和国家对青年的的关怀与厚望。他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树牢理想信念,二要锤炼过硬本领,三要养成高尚品格,勉励学院青年学子勇做“矢志前行的“逐梦人”、坚定勇毅的“信仰者”、担当有为的“开拓者”、只争朝夕的“奋斗者”。

学院开展本次升旗活动,旨在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青年党员使命担当,让更多的青年学生坚定初心与信念,肩负起使命与责任。  

上一条:教育报国守初心 实践担当履使命: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立足一线推动工作 下一条:电气信息学院寄语活动:重拾初心,致敬伟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