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药学院举办“坚守初心担使命 青年党员我先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11月05日 16:11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霁月)为积极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11月2日,化工与制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青年党员我先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净化美化学生学习生活环境,每个志愿者手里或拿着抹布、或拿着刷子、或拿小刀、小铲子等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对学院所属的教辅一栋宿舍门、走道内等位置上张贴的各类小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清理。

这次实践活动,虽然只是清理楼栋小广告这样的小事,但是通过此次卫生清洁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的身份认同,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更是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为学院学子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积极践行党员使命,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聚焦“坚守初心使命、为群众办件事”,旨在引导党员学生增强奉献和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党员初心,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审稿:王雪梅

供图:沈霁月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土建学院志愿者赴江岸区“椿萱茂”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教育报国守初心 实践担当履使命: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立足一线推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