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土建学院志愿者赴江岸区“椿萱茂”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05日 16:56 土建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肖豪)为深入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2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志愿者们前往江岸区的“椿萱茂”老年公寓,为参加老年公寓运动会的老人提供一些必要的帮助和基本的服务。

运动会在十几位老奶奶的“外婆家的澎湖湾舞蹈”拉开帷幕。老人们分为团结队和活力队,两个队的爷爷奶奶们争先恐后的参加趣味活动。土建学院的志愿者们陪伴在行动不便的老人身旁,让他们感受活动的乐趣;活跃在比赛项目中,鼓励老人尝试不一样的项目;奔走于场地中,给疲倦的老人送上一杯茶水、一句问候。在这支平均年龄八十五岁的运动员中,土建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感触最深的是老人运动员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蓬勃精神,激发了土建学子以老人为榜样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履行好一名青年大学生责任和义务。

审稿人:郭飞

上一条:不忘初心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件事: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化药学院举办“坚守初心担使命 青年党员我先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