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坚守不忘初心,践行两学一做”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07日 09:06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娟)根据武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治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增强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建整洁有序,健康阳光,温馨怡人的学院环境,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64期积极分子和第6期发展对象于11月6日下午在化工大楼开展了“坚守不忘初心,践行两学一做”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为清理宿舍门小广告,打扫办公室、会议室、活动室,清理楼道墙面等。学员们在化工大楼前集合完毕后,带上分发的工具,分组到指定区域开始进行打扫,每个人都不怕脏,不怕累,抢着干活。

IMG_256

IMG_256

虽然打扫卫生对于大家来说很简单,但是每位学员都很认真。墙脚的小污点,亦或是玻璃上的污渍,大家都没有放过。大家相互配合,经过45分钟的清理,宿舍楼和化工大楼七楼的地面、门、墙面干净整洁。看到焕然一新的学院环境,学员们露出了笑容。

IMG_256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学习环境,为老师们创造了一个整洁优雅的工作环境,弘扬了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团结意识、合作意识。更为保护校园环境卫生、爱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审稿人 郭昕)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件事: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