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总结2019 展望2020:光能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圆满举行

2020年01月10日 19:11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2020年1月9日下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系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动员全体教师投身学院改革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君主持。

QQ图片20200109160833.jpg

院长熊伦作学院全年工作报告,他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全面梳理了学院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从本科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2019年度学院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对学院发展的重点领域的突出成果进行深入分析,总结经验;对学院在目标责任制考核中的工作短板进行了对照分析,强调指出在新一年中需要改进完善之处及努力方向。

熊伦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及综合治理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列举了学院全年工作的诸多亮点:省级重点实验建设,论文高被引、教师SCI论文发表数量和质量居全校前列、学生培养亮点纷呈。

QQ图片20200109160952.jpg

报告中,熊院长提出2020年度学院全局工作的整体思考,从形势怎么把握、目标如何确定、任务如何谋划、机遇如何把握、优势怎么发挥、能力如何提高六个方面,引导和启迪全院教职工深入思考,对标对表,主动谋划未来。

他从把握一个“前提”、紧扣学院两项职能、聚焦一个重点、突出“三大关键”,对2020年学院的全年的目标任务进行了明确和动员,描绘出具体的规划图、路线图、施工图。他期望全院教职工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主动担当,勇于挑重担,不断进取,继续坚定以燕子垒窝的恒劲、蚂蚁啃骨的韧劲、老牛爬坡的拼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学院建设成为一个有压力、有动力、有活力和有竞争力的优秀团队和先进集体。    

院党委书记陈君最后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就寒假各项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强调了寒假安全稳定的三大注意事项,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和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2020年,面对新征程、新使命、新目标,光能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定前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学院发展的事业之中,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风雨同舟,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审稿:陈君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