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0年01月13日 20: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思)1月9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704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严乐、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徐春梅、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昕主持。

合照3.2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严乐代表学校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他对此次教代会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健全教代会制度、提高教代会质量,畅通民主渠道,二是教代会要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校工会副主席2

余军霞院长作2019年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作报告,并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绩效工资改革实施办法》做了说明。学院分工会负责人作了工会年度报告。

余院长3

三个分会场代表就会议相关文件展开热烈的讨论。

第三分会场6

会中,在听取各分会场代表交流汇报后,主席团召开会议,并对各代表团提案进行了回复。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顺利通过了本次绩效改革实施办法。

郭书记1

最后,郭昕作大会总结,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教代会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二是进一步完善教代会制度,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提高学院管理水平;三是认真贯彻落实本次教代会精神,做好2020年“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

本次会议的议题包括:审议并通过余军霞院长所作的2019年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院分工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报告,审议并通过《武汉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绩效工资改革实施办法》。此次教代会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审稿人:郭昕)

上一条:浓浓关切融融情: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春节前夕慰问困难师生党员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