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浓浓关切融融情: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春节前夕慰问困难师生党员

2020年01月14日 15:46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俊)岁寒时节见真情,新年慰问暖人心。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工会主席吴保群,带着关怀,冒着严寒,慰问马季红、袁梅、袁小龙等六位困难师生党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

在慰问中,李芳详细询问了她们近一段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及子女的学习情况,嘱咐他她们有困难及时讲,鼓励她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战胜疾病和困难,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尽力帮助她们解决生活困难,帮助大家走出困境。在慰问中,李芳代表学院预祝她们全家和谐美满、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受访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继续勤奋努力,用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生活困难师生党员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每年都开展专项帮扶活动,切实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身边,不断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组织意识,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感召力。(审稿 李芳)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