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2020年01月16日 15:21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蔡超)2020年1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院长陈绪兵结合2019年机电工程学院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材料,向全院职工做了简要的汇报,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也对新的一年工作做了展望和部署。

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就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向大家做了汇报,李俊希望2020年全院教师和学工管理人员一齐努力,营造更好的学风,全院优良学风班的数量上有突破,学生考研率有进一步提升。

副院长何毅斌向教职工简要介绍2020年学院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思路,对2020年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做了针对性的部署。他还提醒大家假期要注意实验室安全。

副院长郑小涛感谢学院领导和教师们对他的大力支持,表示在担任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以后,会一如既往的抓好学院常规教学工作和以专业认证、双万专业建设为代表的重点工作。

李芳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2019年度学院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扣分项做了分析,提醒全院教职工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要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加强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并要求青年教师要积极申报基金项目;展望2020年各项工作,李芳提出要登高望远、汇全院之智、聚全院之力、攻坚克难,实现学院工作新突破!(审稿李芳)

上一条:共战疫情,化药教工一支部担当之中显温情 下一条:浓浓关切融融情: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春节前夕慰问困难师生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