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药院吴华东博士受邀担任《无机盐工业》首届青年编委

2020年03月05日 22:18 化工与制药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闫志国)近日,《无机盐工业》杂志公布第一届青年编辑委员会成员名单。我校化工与制药学院吴华东博士,经学校推荐,被遴选为该刊第一届青年编委,为湖北地区高校唯一入选者。

《无机盐工业》杂志创刊于1960年,是我国无机化工行业唯一的全国性科技(学术)刊物,系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全国科技核心期刊。杂志由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海油炼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化工学会无机酸碱盐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为了提高办刊质量,吸引优秀稿件,鼓励和培养优秀青年专家,主办方决定组建一支专业齐全、结构合理的青年编委队伍。首届青年编委会由40位国内外本研究领域青年专家组成,吴华东博士主要负责本区域相关论文的编辑、组稿和审稿工作,推广《无机盐工业》微信公众号,同时协助编辑部举办青年学术论坛等活动,不断提升《无机盐工业》的社会影响力。

吴华东博士入选《无机盐工业》第一届青年编委是学校青年人才辈出的体现,也是社会、行业对学校在无机化工领域地位的积极肯定。全校师生将共同努力,将无机盐工业相关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写在中国大地上。

《无机盐工业》杂志简介

《无机盐工业》1960年创刊(月刊),是由国家科委批准出版的我国无机化工行业唯一的全国性科技(学术)刊物,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全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收录期刊。以引领无机化工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地发展为办刊宗旨,根据行业发展状况及国家政策的调整,不断调整栏目设置及发稿方向,现已成为无机化工行业内举足轻重的专业期刊。主要报道国内外无机化工行业科研与生产情况、最新科技成果、发展趋势、市场动向、行业重要活动,设有综述与专论、研究与开发、工业技术、环境·健康·安全、化工分析与测试、催化材料、综合信息等栏目。(审稿:王雪梅)

《无机盐工业》链接:http://www.wjygy1960.com/CN/1006-4990/home.shtml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共战疫,不孤读: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不停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