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06日 15:30 计财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琪)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网上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由于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继续保持定力,咬紧牙关,不麻痹、不侥幸、不松劲。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第五支部于3月3日下午使用钉钉平台开展了网上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贵艳同志主持,支部14名党员全部在线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等重要讲话和文件。

会议上,贵艳书记通报了近期学校在防疫期间做的重要工作,包括学校疫情防控情况、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纪要、线上教学、征用隔离点、党员干部志愿者工作情况等。另外,通报了计划财务处在防疫期间的业务工作,包括发放工资、报税、社保上缴、预算编制等。

各党员同志结合所学材料及各自所在地区的防疫情况纷纷发言,大家表示在疫情面前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作为党员时刻铭记自身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名同志主动报名当地社区志愿者,参与测体温、宣传政策、发放物资等工作,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审稿人:贵艳)

上一条:疫情之下,化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在“线”上 下一条:化药院吴华东博士受邀担任《无机盐工业》首届青年编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