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商学院举行国家基金申报线上内部交流会

2020年03月21日 13:12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艳 付书科)严峻疫情挡不住科研人员的赤子之心,为全力推进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3月21日上午,学院通过线上平台举行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院长金明浩在线指导青年教师基金申报工作。会议由付书科主持,学院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

疫情期间,老师们对上学期专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总结,对申报书进行了细致的修改。线上交流会上,老师们就自己的申报书进行了简要陈述。

交流会持续了三个半小时,金院长对每一份项目申报书进行了具体指导,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踊跃发言,分享心得体会,针对申报书提出可行意见与建议。与会老师们表示本次内部交流会强化了科学问题的提炼,针对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的重点和难点理清了思路,很有收获。

疫情来袭,阻断了我们面对面交流,但大家的科研工作热情依然不减,无不在摩拳擦掌为今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努力奋战,同时,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审稿人:金明浩)

上一条:《材料科技英语》课程团队线上教学:十八般武艺样样用心 下一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文字设计》与战“疫”同行

关闭